首页
《甘孜州州级创业孵化基地认定管理办法》政策解读
2023-09-13 12:40:27
来源:
甘孜人社
阅读数:
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出台背景

推动全州创业孵化基地高质量发展,优化基地建设布局,强化服务质量管理,提升孵化服务水平,鼓励支持大学生、退役军人、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创新创业,充分发挥创业孵化基地示范带动作用,根据国省“十四五”就业促进规划的相关要求,结合我州实际,制定本办法。

二、实施载体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财政、教育体育局、退役军人事务和团委共同认定,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培育创新创业主体为支撑,以促进创业带动就业为目的,充分利用各类场地和创业资源,为创业者提供生产经营场所以及项目孵化、项目推介、开业指导、融资对接、政策扶持、法律咨询、事务代理等服务的创业服务载体。

三、基地认定原则

级创业孵化基地的建设,坚持政府推动、社会支持,市场导向、资源整合,总量控制、布局合理的原则,在全扶持特色突出、功能完善、承载能力强、具有示范和带动效应的级创业孵化基地,为创业者提供良好的创业环境和创业服务。

四、统筹管理

级创业孵化基地的认定原则上每年开展一次,管理期为3年。被认定为级创业孵化基地的,给予10万元一次性补助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