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雅安@甘孜,两地人社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3-05-12 06:58:13
来源: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数:
13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12日,雅安市人社局与甘孜州人社局共同签署了推动和谐劳动关系、劳动保障监察(根治欠薪)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在政策协同、资源共享、信息交流方面加强工作对接,建立健全合作协商、川藏铁路劳动保障监察联动协作、跨市(州)项目农民工工资保证金互认、劳务派遣、特殊工时许可结果互认等制度机制,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深化雅安、甘孜两地的沟通联系,强化战略协同,在劳动关系、劳动保障监察方面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各扬所长、相互赋能,积极推动双方优势资源的共享、协同、集成与互补,携手实现并力同行、跨越发展,共同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的人社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