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建功新时代 人社心向党
2023-03-10 11:34:31
来源: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数:
17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建功新时代 人社心向党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干部不忘初心跟党走、巾帼建功新时代,38日,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建功新时代 人社心向党”主题党建活动。


活动致辞,激励干劲。州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宁凯在活动前致辞,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并代表局党组向全体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希望女同胞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为全州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普法宣传,维护“她”权益。州就业局局长、州人社局妇委会、青委会主任罗秀荣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宣传党对妇女事业的重视、关怀,重点解读女性权益保护相关内容,提高女职工法律意识和维权能力,引导女职工争做知法、懂法、用法的新时代女性。

以赛促学,砥砺奋进。围绕党的二十大和人社业务知识等内容为主题,开展了竞赛。6支参赛队士气高昂,他们拼速度、比知识,场上气氛紧张激烈。通过知识竞赛进一步激发了全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巩固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人社业务知识的认识与理解, 有效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的的目的,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学习热情和干事激情。

献花祝福,传递温情。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为感谢全体女性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由男同志为每名女职工送上了精心准备的鲜花和真挚的节日祝福,感谢她们的无私奉献。一束束芬芳的鲜花,一句句温馨的话语,承载着深深的祝福

趣味活动,凝心聚力。现场开展了魔力转圈圈、串串香、铁头接排球、速度双车道、桃花朵朵开、贪吃蛇等活动,既竞争刺激,又充满趣味,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情绪高涨,充满了欢声笑语,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工作的积极性,充分展现了人社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巾帼风采。

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更加坚定了干部职工的理想信念,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为甘孜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