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念好“三字经” 学史保民生
2021-05-28 09:39:00
来源: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数:
4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念好“三字经” 学史保民生

近期,州人社局上下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学党史悟初心开新局保民生,必须念好“三字经”。

第一,念好“深字经”。深化认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以党史学习教育重温红色经典,坚定理想信念;以党史学习教育迎接思想洗礼、强化为民意识;以党史学习教育提拔奋斗精神、提升工作本领;以党史学习自我革命创新、永葆政治本色。

第二,念好“新字经”。创新党史学习教育的方式和载体。紧贴保民生的工作任务,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分层次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按照每月、每季度的要求拉出具体清单,在认真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结合“为民办实事”活动,做好自选动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做深做实做细。同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把局党组学习与党支部学习、党小组学习、个人自学同步推进,学习与办实事同步推进,办实事与宣传同步推进。把学习教育抓具体抓扎实抓深入,做到党史明理、学史增信、党史崇德、党史力行。

第三,念好“实字经”。通过党史学习,工作上要有实招实效。学深悟透、学通弄懂,学出动力、学出责任、学出干劲。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认真对照今年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全面梳理查找工作中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有针对性提出解决办法,扎实做好当前就业、社保、人事人才、劳动关系等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不继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奋力开创州人社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