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甘孜州2015年下半年公开考试遴选州级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笔试成绩、职…
2015-12-14 10:38:14
来源:
查看原文
阅读数:
3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中共甘孜州委组织部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甘孜州2015年下半年公开考试遴选州级相关部门工作人员

笔试成绩、职位排名、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按照中共甘孜州委组织部、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甘孜州2015年下半年公开考试遴选州级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的公告》和甘孜州州级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调动办法(试行)》(甘委办〔2011〕75号)、《关于进一步规范考试调动州级机关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甘组通〔2012〕92号)有关规定,现将甘孜州2015年下半年公开考试遴选州级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笔试成绩、职位排名、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及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职位排名

详见附件一:《甘孜州2015年下半年公开考试遴选州级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排名》

二、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二:《甘孜州2015年下半年公开考试遴选州级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三、资格复审相关事宜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15年12月14日工作时间。

(二)资格复审地点:报考州政府驻外联络办的人员在康定格萨尔酒店大厅进行资格复审,其余均在报考单位人事主管科室进行资格复审。

(三)资格复审注意事项:由于此次遴选考试未规定面试比例,因此所有成绩在45分以上的考生进行资格复审,其余人员均不参加资格复审。

考生参加资格复审时须提供以下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考生需持第二代有效身份证、学历证书及职位要求的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工作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工作地党委(党组)组织人事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公检法司部门人员报考的,还需出具同级党委政法委同意报考的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公务员(参公人员)登记表复印件(档案管理部门签署是否属实意见,并盖鲜章)及《甘孜州2015年下半年公开考试遴选州级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到报考单位人事主管科室进行资格条件复审。如有不符合条件的,取消遴选资格。

五、有关要求

1、资格复审时,原则上由考生本人到资格复审地点进行资格复审。

2、未在规定时间到规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面试资格。

3、资格复审合格者,由报考单位另行通知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

附件一:《甘孜州2015年下半年公开考试遴选州级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排名》;

附件二:《甘孜州2015年下半年公开考试遴选州级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中共甘孜州委组织部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5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