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公布2020年第四季度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的公告
2020-12-20 02:30:00
来源: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数:
12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加大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的惩戒力度,强化对用人单位守法诚信的社会监督,促进用人单位自觉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规章,维护广大劳动者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彰显社会公平正义,根据《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社会公布办法》(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令第29号)和相关政策规定,现将甘孜州2019年第季度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予以公布,并按照行政执法管辖权限纳入各地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进行动态管理和联合惩戒。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1220


甘孜州用人单位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社会公布表

2020年第季度

公布单位: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布时间:20201220

序号

单位名称

社会信

用代码

法定代表人

(负责人)

单位地址

登记注册类型

主要违法事实

查处与整改主要情况

备注

1

四川融东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91510121MA69GNLXX

康福容

四川省成都市金堂县金龙镇瓦窑村172、174号

有限责任公司

拖欠农民工工资

该公司在我州康定市承建的麦崩乡敏迁村灌溉工程项目存在拖欠农民工杨国忠、张文忠、张国勇19。4559万元工资行为,康定市人社局劳动保障部门于2020年10月20日和2020年11月10日分别向该公司发出限期改正指令书、行政处理决定书,责令该公司限期支付拖欠农民工工资,公司逾期未兑付,经多次协调,公司方仍拒不支付拖欠的工资,2020年11月11日康定市人社局依法将该企业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

用工所在地:

康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