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州中级人民法院联合召开《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新闻发布
2020-04-27 08:13:45
来源: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数:
4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州中级人民法院联合召开《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新闻发布会

98852546ee244411a189fca16e11adca (1)

427日下午15时,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级人民法院共同召开宣传《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新闻发布会,甘孜日报、甘孜电视台等媒体代表参加了发布会。

会上,甘孜州中级人民法院通报了近两年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根治欠薪的相关情况、近三年全州两级人民法院审理涉及农民工工资案件情况、甘孜州两级人民法院审理涉及农民工工资的典型案件。

在接下来的答记者问环节,记者针对甘孜州人社局提出两个问题,针对记者提问,甘孜州人社局相关职能部门就条例如何压实各方责任、确保按时足额支付农民工工资、农民工应当怎么样维权等问题做出了答复,并对企业贯彻条例作出温馨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