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康巴英才雄鹰计划”励鹰工程康巴工匠项目初评公示
2020-09-25 09:22:03
来源: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数:
8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甘孜州“康巴英才雄鹰计划”

励鹰工程康巴工匠项目初评公示

充分发挥技能人才作用,传承康巴工匠精神,有效支撑甘孜州高质量发展,2020年计划在全州范围内遴选支持6名康巴工匠人才。731日在方正网上发布了《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20年“康巴英才雄鹰计划”励鹰工程康巴工匠项目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甘人社函〔2020253831日推荐申报工作结束,共7人上报了申报材料。按照推荐申报通知要求,我局于924日组成评审小组开展康巴工匠初评工作,评审专家通过查阅申报资料等方式初评后,进行现场打分,同意推荐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馆亚玛泽仁等7人为康巴工匠人才,按照分数从高到低为:

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馆亚玛泽仁、康定天路情谷大酒店杜金鹏、白玉县河坡藏民族手工艺开发有限公司根秋单贞、德格县宗萨宁达艺术文化有限责任公司尼玛、甘孜县民族中学巴松邓珠、丹巴县嘉绒服饰文化经营有限公司扎西拉姆、道孚雪之缘文化有限责任公司黄琳,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可向州纪委监委派驻州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反映。

监督电话:0836-2822498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