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道孚人社】党员社区双报到 慰问老人送温暖——道孚县人社局党支部到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2022-06-10 01:04:44
来源: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数:
23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党员社区双报到 慰问老人送温暖

——道孚县人社局党支部到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为全面推进“双报到”制度工作落地落实,引导党员干部投身到社区建设中,发挥示范表率作用,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为群众服务工作的组织化水平。6月8日,道孚县人社局党支部书记黄建梅带队到鲜水镇社区开展党员“双报到”活动。


活动中,社区党委利用双报到平台为人社局党支部牵线搭桥,双报到党员走访慰问了社区老党员便巴和离任村干蒋守富。在慰问对象家中,双报到党员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对老党员的精气神表示敬佩,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保重的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同时,还叮嘱社区工作人员要多关心他们的生活,时刻把老党员的急难愁盼挂在心上,在思想上多沟通,在生活上多照顾,让老党员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据悉,便巴老人已77岁高寿,现已48年党龄,古稀之年的老人精神矍铄、思维清晰。她与前来慰问的同志贴心交流,细数着儿女们的家庭事业和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言语中充满了对党和政府的感激之情。在离任村干蒋守富家中,蒋老与双报到党员共同追忆了跨越半个多世纪的“初心故事”,希望年轻一辈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珍惜眼前的美好生活,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为党和国家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活动为社区和老党员送去了大米、菜籽油、牛奶、毛巾、纸杯等价值1500元的慰问品。活动通过“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形式,充分体现了社区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关怀,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是双报到党员践行初心,密切联系群众,自觉坚守“为人民服务”宗旨的行动阐述,也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生动体现。下一步,人社局党支部将继续深入了解报到社区治理、党建团建等工作情况和社区的实际需求认真梳理本单位的资源优势,以真情、真心、真意融入到群众中去,推动局机关党支部与报到社区组织共建、活动共联、资源共享,为社区发展注入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