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德格人社】“码上监督,马上办”,县人社局开展线上线下宣传活动
2022-06-06 01:00:12
来源: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数:
4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码上监督,马上办”,县人社局开展线上线下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拓宽信访举报渠道,最大限度方便和服务群众,保障人民群众的监督权利。县人社局严格落实甘孜州纪检监察及德格县纪检监察工作要求,开展“码上举报”线上线下宣传活动。首先,专属二维码在微信公众号公开发布,群众和干部职工扫码即可登录举报平台,紧紧围绕德格县干部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反映公职人员的纪律作风、工作效能等情况,实现“码上”监督,提升了监督时效;其次,专属二维码在德格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信息公示栏张贴,并在旁边设立“举报箱”,在方便办事群众举报发声的同时,也对单位内部职工装上“监控”,让我们感觉监督无处不在、无时不在,也时刻提醒着我们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真正为群众和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下一步,我们将深入基层,加大线下宣传力度,最大限度方便和服务群众,实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切实打通基层信访举报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