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德格人社】县人社局创新开设“周末课堂”提高干部能力素质
2022-06-01 01:49:09
来源: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数:
5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县人社局创新开设“周末课堂”提高干部能力素质

为贯彻落实干部教育能力大提升专项行动,推进“五型人社”建设,创新学习方式,提高人社干部职工能力素质,县人社局自323日起,每周五下午开展“周末大讲堂”活动。

第一期“周末大讲堂”由社保中心主任何书姝围绕社保政策解读并且对社保法进行了授课。局党组书记张远明,党组成员、副局长文静参加了第一期授课。授课结束后,党组成员、副局长文静进行了点评,肯定了优点的同时指出了不足,并要求各股室认真做好授课准备,坚持贴近实际、贴近工作,创新学习载体、营造学习氛围,提高干部职工自身素养,拓宽知识面,使“周末大讲堂”成为学习的平台、交流的平台、展示的平台、提高的平台,提高干部职工“一专多能”的能力。

开设“周末大讲堂” 是按照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效能型、服务型、廉洁型”五型机关的要求,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习与运用相结合、干部示范与全员提高相结合,旨在提高干部能力素质,培养造就一支“张口能说,提笔能写,事情能干,政治坚定,服务优良”的人社干部队伍,推动全局干部队伍整体素质的全面提升。每期安排1-2人主讲,由各股室干部结合业务工作讲政策法规、业务知识等,并由一名局班子成员进行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