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乡城人社】县人社局开展2022年反诈宣传教育活动
2022-06-01 01:51:28
来源: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数:
7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县人社局开展2022年反诈宣传教育活

为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常识,进一步提高单位干部职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和能力,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康彬组织单位干部职工召开“2022年反诈宣传教育会”,全局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首先学习了《习近平: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多发高发态势》,介绍电信诈骗的种类、特点和危害性,讲解防范电信诈骗知识,为干部职工普及身边发生的电信诈骗案例、犯罪惯用手法、作案方式以及如何识别和避开骗局等知识,进一步提高党员防骗意识,同时提醒大家一定要知道正确的防范方法,端正心态,不能存有侥幸心理。

会议要求,干部职工时刻要保持警惕,提高预防电信诈骗的意识,认识电信诈骗层出不穷的套路,学会辨别,从而更好地向身边群众宣传电信防诈骗信息,带动社会群众学习反诈知识,从点到面,全民防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