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九龙人社】开班培训强团结 民族工艺促进步
2022-05-18 01:18:53
来源: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数:
7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22年5月16日,九龙县人社局局长蔡丹昭、副局长韩英以及就业局工作人员到九龙县龙韵民族手工艺有限公司参加“九龙县2022年民族工艺编织、刺绣、缝纫技能培训班”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蔡局长强调本次培训意在为推动民族传统手工艺传承与创新,引导广大群众居家就近灵活就业,促进增收致富,提高生活质量。并提出,参加培训的每一位学员要从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要推动传统工艺创造性转化。一要尊重老师,虚心求教,掌握增收新技能,书写生活新篇章,让脑袋和口袋都富起来。要助力手工艺品创新性发展。二要沉下心来,集中精力,拓展民族文化交流的新思路与新方向,创造出既有传统民族韵味、又有时代气息的文创产品,带动乡村振兴。三要重视民族文化可持续传承。共同成长,相互成就,不断扩大民族文化宣传面和影响力,吸引更多人才加入进来,为民族文化传承注入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