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龙人社】县人社局集中传达学习贯彻近期重要会议精神
2022-01-10 01:37:18
来源: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数:
5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22年15日,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兴林主持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近期有关重要会议精神。


一、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三次集中学习会,要求全局上下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有机结合起来,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州县委决策部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人社各项工作落细、落地、落实、见效。


二、传达学习了全州党代会精神,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全方位多角度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始终坚守初心、时刻服务人民,时刻把人民放在最高位置,任何时候都不能有丝毫懈怠。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和省委涉藏工作部署,深入推进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

三、传达学习了全县人代会和政协会精神,要求全局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两会”精神上来,按照政府工作报告分解工作任务,在增进民生福祉上下真功夫,不断改善和优化我县人社服务环境,保证人社事业的健康发展。

四、传达学习了新龙县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40次会议暨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局干部职工:扎实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春节期间减少不必要的出行,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高度重视森林草原防灭火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倡摒除陋习,倡导绿色文明祭扫,着力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切实杜绝安全生产隐患,全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