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社局学习传达理塘县委冬季“大练兵”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精神
2021-12-08 01:09:53
来源: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数:
5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1月23日早上,理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学习传达冬季“大练兵”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进一步落实县委大练兵工作,切实提高人社系统干部职工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营造“学业务、强素质、练本领”的浓厚氛围。会议由格桑卓玛局长主持,副局长周布,廖志勇参加。会议决定,成立理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练兵”领导小组,格桑卓玛任组长,周布、泽仁拥金、廖志勇任副组长。领导小组负责指导活动开展,工作抓总,制定“大练兵”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是通过“大练兵”活动,注重真学实战,以练促干,提升业务水平能力;立足民生需求清单,优服务、解民生,在实战中见实效。认真学习领悟活动精神,贯彻落实活动内容。下一步,将以大练兵”活动为契机,深化开展人社大学习、大走访、大调研、大讨论,大演练活动,根据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和人社干部能力需求,不断完善丰富人社业务学习内容,持续提升人社干部队伍的政策理论水平、业务经办能力、为民服务意识,努力打造一支业务学精、政策吃透、服务做优、群众满意的人社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