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强化落实政策 纾解企业困难
2020-03-27 10:37:59
来源:
查看原文
阅读数:
1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强化落实政策   纾解企业困难

——认真落实减免等特殊支持政策

 

康定市社保局认真贯彻川人社发〔20201号、甘人社发〔202031号文件精神,切实将一系列助企解难、稳岗发展的特殊支持政策落实到位,缓解企业困难,助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一是认真核查单位基础信息。我局积极安排部署,做好落实阶段性减免社会保险费政策操作前期准备工作,主动与州局对接,反复清理核实企业类型等基础信息,对照省上下发大型企业名单认真核实并在系统中进行标注,确保我市每户参保单位信息准确完整。二是落实特殊支持政策。我局及时落实我市521个参保单位减免政策兑现工作,减免金额达到1776.16万元。其中:为我市1个大型企业、1个律师事务所、3个社会团体减半征收3个月共计3.29万元(养老保险1.92万元、工伤保险0.27万元,失业金1.10/月);为我市507个中小微企业免征5个月共计1772.87万元(养老金1579.48万元、工伤保险118.75万元、失业金74.64万元)。切实将阶段性减免社会保险费特殊支持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大幅度减轻企业复工复产后社保缴费负担,缓解了企业当前生产经营困难,积极帮助企业稳岗渡难关,助推企业进一步扩大用工,保持我市经济平稳运行与社会和谐稳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