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强宣传 稳企业 促发展
2020-03-27 10:37:58
来源:
查看原文
阅读数:
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强宣传   稳企业  促发展

-—进企业宣传阶段性减免社保费政策

 

康定市社保局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有关决策部署,切实将疫情期间助企解难相关政策落实到位,帮助企业缓解生产经营困难,顺利实现复工复产和稳定就业。我局采取积极有效措施,主动作为,联合市就业局、市劳动监察大队组成援企服务小分队,于325日深入辖区金融、建筑、酒店等行业面对面送政策、心贴心送服务。

援企服务小分队详细宣传疫情期间社会保险政策,重点解读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政策具体内容,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认真倾听企业复工复产后情况,为企业添砖加瓦现场为企业测算减免前后受益情况, 切实让企业感受到减免政策带来的红利

我局送政策进企、送服务上门活动,有助于我市企业在最短时间内知晓了解疫情期间特殊支持政策,便于企业及时办理,为疫情期间确保减免等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打好基础,减轻企业复工复产后社保缴费负担,缓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困难,积极帮助企业稳岗渡难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