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举办“广纳英才 智荟甘孜”2022年公开考核招聘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专业人才专场招聘会
2022-05-27 08:50:54
来源: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数:
21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甘孜州举办“广纳英才 智荟甘孜”2022年公开考核招聘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专业人才专场招聘会

为深入推进广纳英才 智荟甘孜活动,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四川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工作试行办法》《甘孜州事业单位考核聘用工作人员暂行办法》《关于加强基层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等规定,州人社局于519日至22在州职业技术学校举办2022年公开考核招聘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专业人才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旨在事业单位和求职专业人才搭建对接平台,缓解州内事业单位急需专业人才紧缺的现状,切实帮助求职者尽快实现就业。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宁凯及相关负责领导同志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事业单位考核招聘工作社会关注度高,州人社局对此次招聘活动高度重视。一是压实工作责任。制订招聘会工作方案,明确专场招聘会人员分工,精准提供招聘服务。是精心布置会场。为所有参与招聘事业单位免费提供招聘展位、招聘彩页、后勤保障等服务,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有序组织人员扫码登记入场。是前期广泛宣传。为提高求职者对用人信息的知晓率和就业服务效能,通过微信公众号、网站媒体等不同载体广泛宣传通知通告鼓励全社会高素质人才积极应聘

本次招聘会共有7个州级部门18个事业单位、10个县34个事业单位参会,提供招聘岗位85个,133名额,其中:综合事业单位56名、卫生事业单位77名。涉及法学教师、财务管理、临床医师、计算机管理、工程管理、播音主持多个岗位,活动现场共吸引了3000余人入场咨询、应聘,通过报名资格审核收集个人简历材料1074。州人社局在现场设立了招聘政策咨询台宣传解释相关政策,耐心解答用人单位和应聘者提出的各类问题。521日、22日,州人社局和各部门、各县(市)组织资格审核合格人员进行了笔试,面试,最终确定76人进入体检。进入体检的人员中:研究生学历2人、本科学历54人、专科学历20人。本州户籍48人,州外户籍28人。

下一步,人社局将继续认真做好招才引智工作,助力构建充满活力、业务精湛、配置均衡的高素质事业单位专业人才队伍,为我州人才强战略提供智力保障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