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春节慰问送温暖 情系工地暖人心
2021-12-13 03:16:48
来源: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数:
11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保障农民工权益,落实州委州政府的关心关怀,让在州农民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旦春节和藏历新年。20211210日,甘孜州农民工工作小组办公室、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甘孜州总工会、康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康定市总工会联合走访慰问在康定市内的农民工、在外务工人员留守家属、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70余人,发放了慰问金5.6万余元,把州委、州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在州农民工的心坎上。

在慰问活动中,慰问组与农民工面对面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农民工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返岗就业意愿,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四川省农民工服务平台和农民工就业创业等政策,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同时鼓励大家继续发扬吃苦耐劳、勇于拼搏的精神,在走访慰问活动中,农民工代表们纷纷表示,感谢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人社局、总工会心系农民工,在寒冷的冬天给他们送去温暖,他们将不负厚望,继续努力工作。在活动中发放致农民工一封亲情信件,社会保险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列、甘孜州劳动人事争议仲裁申请指南、劳动保障监察等宣传手册600余份,让农民工充分了解《劳动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社会保险》等政策法规,让在州农民工感受到州委和州政府浓浓的关怀和厚意,切实增强农民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