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紧随甘孜州工伤预防启动仪式,开庭审理两起工伤案件
2021-08-03 08:20:20
来源: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数:
4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甘孜州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紧随甘孜州工伤预防启动仪式,开庭审理两起工伤案件

工伤预防,为劳动者安全保驾护航。7月27日,甘孜州工伤预防启动仪式暨学党史办实事、大型人社政策宣传活动在康定市顺利举行。活动现场举行了以“工伤预防”为主题的节目表演、设置了工伤保险体验活动区、发放了宣传资料等,向群众普及了工伤预防知识,提高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通过实际行动寓教于乐,增强了群众预防工伤的安全意。

合此次活动的契机,甘孜州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向广大劳动者宣传了维护自身权益的法律规定。我院工作人员发放了有关劳动人事争议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并耐心解读了群众的疑惑,比如申请仲裁的条件、流程以及相关文书的书写。

活动结束后,我院随即在2021年7月28日、7月29日,由仲裁员秦红美主持审理,青松担任书记员,共协助白玉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公开审理两起工伤纠纷案件。

在庭审过程中,双方当事人围绕事实争议和适用法律进行举证、质证和辩论。仲裁庭充分保障了仲裁参与人的权利,整个庭审过程公正严谨。

我院将继续秉持公正严明的作风,组织工作人员进一步专研仲裁法律法规,恪守职业操守,积极勤勉高效优质的审理案件,维护劳动关系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