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塘县开展大排查拧紧安全生产阀门
2020-06-24 02:52:44
来源: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数:
2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查隐患。全面排查各类生产安全隐患,督促企业对作业现场、生产设备设施、从业人员操作行为、其他现场管理等方面的安全隐患进行自查自改。截至目前,排查安全隐232处,提出整改意见211条,下发整改指令限期整改21条,目前已全部整改完毕。

二是找盲点。突出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特种设备及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采取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问职工、现场演示和实际操作等方式,查找安全盲点,落实管控措施。截至目前,共排查重点领域行业29家次,询问职工200余人,查找盲点 64个。

三是堵漏洞。针对当前安全监管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关键环节,加强巡查执法频次,突出重点时段、重点人员和安全关口,检查企业安全管理台账。截至目前,共巡查企业51家,检查安全台账 51本,堵塞管理漏洞 30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