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2023年度民办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规范办学实地评估结果的公示
2024-04-03 17:26:44
来源:
甘孜人社
阅读数:
31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根据《四川省民办职业培训学校管理办法》《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全省民办职业培训学校规范办学评估工作的通知》《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加强职业技能培训管理工作的通知》和《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23年度民办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年检暨规范办学实地评估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经州内各民办培训学校开展自查自评,州、县(市)人社部门自2024年1月4日赴有关学校开展实地评估,现将评估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4年4月3日--2024年4月7日,如对评估结果有异议的,请于2024年4月7日前以电话或直接到甘孜州人社局职建科等方式实名如实反映情况,联系电话:0836-2835235。

特此公示

 

附件:甘孜州2023年度民办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规范办学实地评估结果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