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第四届西部HR能力大赛开始报名了
2024-03-12 16:27:16
来源:
甘孜人社
阅读数:
7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第四届西部HR能力大赛311日开启初赛,全国各地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从业人员、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人员、人力资源相关专业在校大学生等均可报名参赛。

本届大赛由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以强服务、展风采、促发展为主题。大赛旨在进一步提升人力资源服务从业人员的专业化、职业化水平,推动成渝地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创新发展,为成渝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力支撑和人力资源服务保障。

本次大赛主要围绕人力资源管理六大模块和人力资源服务相关业态、人力社保相关政策等内容设置竞赛试题。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其中,初赛采取网络答题方式,在311—29日进行,初赛将选取48名参赛者进入复赛(川渝赛区各24名)。复赛将于425日上午,分川渝两赛区同步进行,将选取复赛成绩前12名的参赛者(川渝赛区各6名)晋级决赛。决赛将于426日下午,在中国·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行。

本次大赛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同时,四川赛区第一名选手可按规定申请四川省技术能手,并择优向有关部门推荐申报荣誉称号,获奖情况还可作为参评高级、正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职称的重要业绩支持。对成绩优秀的选送单位和积极组织参赛的市(州),将予以通报表扬,并选送参赛工作突出的单位参加本年度四川工匠杯大赛有关活动。

参赛选手可在311日至329日期间,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及网络答题。

扫码报名及网络答题



人力资源流动管理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