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在九龙县开展创业沙龙创业暨巡诊等系列创新创业活动的竞争性谈判的公告
2023-05-08 01:46:00
来源: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数:
14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甘孜州人才交流和就业服务局

关于在九龙开展创业沙龙创业巡诊等系列创新创业活动的竞争性谈判的公告

为切实做好我局2023年度创新创业工作,经局务会研究,决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竞争性谈判方式确定承担我局2023创业沙龙巡诊工作承办方。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比选项目

202358九龙县创业沙龙巡诊等系列创新创业活动

二、竞争性谈判参选单位条件

1.具有高质量高水平的创业导师团队重点考察的内容,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或承诺函)

2.经营期限、经营范围与许可证件核定的期限、范围一致。

3.机构内部管理规范,社会信誉好,两年内无违规违法行为投诉、举报的记录。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或审计报告)

5. 具有独立法人及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提交材料

(一)竞争性谈判比选文件1份。比选文件应装订完整,无缺页、漏页等,内容包括比选项目和项目开展计划,比选文件中要有创业沙龙巡诊费用预算表,活动经费15万以内,包括宣传费用、参加招聘会的药品医疗防高反等药品等内容。

(二)创业沙龙巡诊活动现场布置的情况及成效简介。

(三)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代理委托书及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鲜章])、等相关材料。

四、提交材料时间及地点

2023511日下午5:30分前,在甘孜州人才交流和就业服务局(康定市南郊稻子坝木雅路一段308号人社大楼505办公室)现场报名。

、报名时必须携带:

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代理委托书及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鲜章])、创业沙龙和巡诊活动费用预算表及等相关材料。

    六、比选时间及地点

     比选时间:2023512日上午9:30分。地点:康定市南郊稻子坝木雅路一段308号人社大楼5楼511会议室。  

    七、比选方式

由就业局局领导、各科室负责人组成谈判组,根据竞争性谈判人员提交材料进行比选,按谈判组投票结果确定中选单位。

联系人:杜艳丽   联系电话:0836—2816615                      

甘孜州人才交流和就业服务局

       2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