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弘扬红军精神,办好民生实事
2021-06-07 00:56:00
来源: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数:
2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弘扬红军精神,办好民生实事

2021年65-6日,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甘孜州人社局行政党支部、社保党支部联合开展“弘扬红军精神,办好民生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汲取红色力量

全体党员赴磨西镇参观磨西红军长征纪念馆、磨西会议旧址、毛泽东住地旧址,聆听党史故事,汲取红色力量,践行初心使命。

踏寻红色足迹

柏杨坪村,“红军”小道蜿蜒曲折,全体党员缅怀过去,感受当地脱贫奔小康的巨大变化。如今的柏杨坪村面貌焕然一新,通村路装上了路灯,家家户户用上了自来水,村民借旅游开发的东风,民居接待方兴未艾,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

重温入党誓词

在泸定桥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举行宣誓仪式,向烈士敬献花篮,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理想信念。

奋力建功立业

参观泸定桥红军飞夺泸定桥纪念馆,聆听故事,追忆先烈。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激发每一名共产党员继承先烈遗志,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勇于建功立业的奋斗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