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严以修身 严以用权 严于律己—甘孜州人社局开展警示教育
2021-05-12 09:36:00
来源: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数:
4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严以修身 严以用权 严于律己

—甘孜州人社局开展警示教育

为引导广大人社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提升党员干部和普通干部思想政治素质,提高人社干部拒腐防变能力,根据《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认真开展就业培训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警示教育的通知》要求,甘孜州人社局于5月7日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观看《全省人社就业培训领域的典型案例》和《培训里的“生意经”》等4部警示教育片机关纪委结合《忏悔实录案例进行了以案说法,给人社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



警示教育片讲述了原为国家公职人员的犯罪分子贪污腐败的堕落过程,清楚地看到他们无视党纪国法,目无组织纪律,利用自己的地位和手中权力去中饱私囊,满足私欲,严重损害了党和政府的形象,破坏了党和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败坏了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最终受到了法律的惩处,其惨痛教训发人深省,给在场的人社干部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慑,进一步警醒人社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认识和能力。


通过再次观看警示教育片以及以案说法我局干部受到了深刻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廉洁从政,必须在平时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在履职尽责中固守思想道德防线,自觉接受来自各方面的监督,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以教育片中的警示为戒,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