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形式多样 创新亮点 --激发党史学习教育内生动力
2021-04-16 09:23:00
来源: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数:
11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形式多样 创新亮点

--激发党史学习教育内生动力

为更好教育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使命,将党史学习教育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切实做到学思悟透,融会贯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甘孜州人社局创优方式,形式多样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线上线下学习。人社局坚决杜绝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学习出现“两张皮”,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紧密联合“学习强国”、“练兵比武”“共产党员”教育平台、“甘孜党史”微信公众号和“两微一端”等线上载体专题集中学习专题讲党课专题学习会议、红色基地教育“线下”载体相结合,把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融合,静心抓学习,精心抓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与人社业务工作齐驱并进


摄影比赛展风采。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时代主旋律,更好激励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人社局在全局干部职工中举办庆建党 风采主题摄影比赛摄影比赛紧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结合日常生活、甘孜美景开展拍摄。摄影比赛共征集作品165幅,作品涵盖内容丰富。人社局在所有征集的比赛作品中本着择优评优、公平公正评选原则,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参与奖4个奖项生动展现人社局党员干部创先争优的干劲和精神面貌

“三个从严”强推进。从严抓好思想认识严格落实中央、省、州及局党党史学习的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切实提高党员干部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践行初心使命。从严抓好组织建设及时开展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配齐配强班子成员,明确任务分工,完善运行机制精心强化组织强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突出领导班子示范引领作用带头抓学习研究,带头抓推进落实,真正在学党史、讲党史、用党史上发挥好示范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不流于形式、不浮于表面。从严抓好作风建设。持续巩固系统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成效,组织学习干部作风建设方面的案例、文件,切实抓好纪律作风建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切实强化为民服务意识,切实提升干部执行力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