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人社局党组(机关党委)开展“追梦不忘来时路,接续奋斗再出发”暨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2021-07-02 09:51:31
来源: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数:
4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干实事、开新局71日,甘孜州人社局党组(机关党委开展“追梦不忘来时路,接续奋斗再出发”暨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主题活动分为党课报告和文艺汇演两个环节。首先《共产党宣言简介》为主题开展集中学习,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学原著、悟原理,让大家深刻认识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开启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州人社局党组书记仁青同志强调,全体共产党员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切实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争做“敢担当”的表率,“促发展”的先锋,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赓续奋斗血脉,弘扬奋斗精神,凝聚奋斗力量,为建设美丽生态和谐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艺汇演以讴歌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为主线,分为文艺表演红歌联唱两个篇章。

声情并茂的朗诵扣人心弦,荡气回肠的歌声震撼全场,青春洋溢的舞蹈活力四射,全体演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诵出深情、唱出心声、舞出风采,展现了甘孜人社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深厚情感。活动最后,全场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全体党员干部同心同声、共歌共颂,现场气氛热烈,活动达到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