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招聘简章
2017-07-26 10:37:54
来源:
查看原文
阅读数:
183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成立于20146月,现为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管理的事业单位。承担着州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络运行管理、维护和信息系统安全保密工作;负责社会保障卡应用管理工作;负责上网信息发布等职责。

现中心准备拓展12333公共服务热线业务,为社会公众提供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政策业务咨询、信息查询及投诉举报等服务,特面向社会公开聘用12333服务热线话务员2名(临时工),月工资2000元。有意报名者请于201784日前到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科进行现场报名。



岗位名称

聘用人数

资格条件

话务员

2

12035周岁,女,具备中职及以上学历;

2、普通话,口齿清晰,会话流利;

3、身体健康,能胜任工作;

4、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理解能力,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5、电脑操作及WORD/EXCEL等办公软件使用熟练,打字速度每分钟不低于60个字;

6、有相关话务工作经验者可优先考虑。

7、持有《就业失业登记证》,就业困难人优先。

8、加分标准:普通话三级乙等加1分;三等甲等加2分;二级乙等加3分;二级甲等加4分;一级乙等加5分;一级甲等直接聘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