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2015年政法干警招录培养体制改革试点班公安职位体检人员体检结果的…
2015-12-15 10:38:13
来源:
查看原文
阅读数:
4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  中共甘孜州委组织部

甘孜州公安局      甘孜州司法局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甘孜州公务员局

关于2015年政法干警招录培养体制改革试点班公安职位

体检人员体检结果的公告

根据《中共四川省委政法委、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中共四川省委编办、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四川省人民检察院、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公安厅、四川省司法厅、四川省财政厅、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公务员局关于《2015年政法干警招录培养体制改革试点班招录公告》规定,我州2015年政法干警招录培养体制改革试点班公安职位体检工作已完成,现将相关结果公告如下:

一、 体检人员体检结果

见附件:《2015年甘孜州政法院校招录培养体制改革试点班报考公安职位人员体检结果》

二、相关事项

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提出复检要求。复检只进行一次,只复检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中的所有体检项目均不复检。

中共甘孜州委政法委

中共甘孜州委组织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甘孜州公务员局

甘孜州公安局

甘孜州司法局  

 

                           2015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