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公布2020年度全州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结果的通知
2021-01-13 04:56:13
来源: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数:
7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公布2020年度全州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结果的通知

各用人单位: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办法的通知》(人社部规〔2016〕1号)文件要求,我州从2020年11月16日开始对全州用人单位开展了2020年度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工作,州本级和各县(市)严格落实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20年度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工作的通知 》之规定,按照企业自查自评、劳动保障监察审核查验的步骤,严格评定标准,严把评定质量,全州共评定出劳动保障守法诚信A级企业4家、劳动保障守法诚信B级企业13家.现将“劳动保障守法诚信A级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B级企业”予以公布。

公示时间:2021113日至119

如有异议:请于2021119日前向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保障监察科)提出。

联系电话:0836-2823750

地址:甘孜州康定市木雅路一段308号

附件:2020年度甘孜州用人单位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表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月13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