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巴塘县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五一维权周宣传活动
2021-04-30 09:04:28
来源: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数:
4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巴塘人社局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活动

为规范农民工工资支付行为,保障农民工兄弟按时足额拿到工资报酬,结合“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五一维权周宣传活动”4月30日,我劳动监察机构工作人员联合各相关部门在市场门口向农民工发放《条例》手册,向农民工兄弟讲解《条例》内容,提高农民工兄弟的依法维权意识,让大家学到关乎自己切身利益的法律知识。此次宣传发放法宣资料300余份、宣50余份、接受民工咨询20余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提高了用工单位和农民工对《条例》的知晓度。下一步,我局将继续通过政策宣讲解读、公众号和微信朋友圈推送等形式和渠道,进一步加大《条例》宣传力度,提高企业依法支付农民工工资的自觉性,增强农民工依法理性维权的意识,营造维护农民工劳动报酬权益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