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领导刘吉祥慰问农民工代表
2021-01-18 01:13:01
来源: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数:
5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在新春佳节和藏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1月12日,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刘吉祥到康定市走访慰问农民工代表,为他们送去了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和节日的祝福。

刘吉祥先后来到农民工工作地,与他们拉家常、交心声,给他们送去了节日慰问金、被子、挂历等物品和新春祝福。

刘吉祥仔细询问了解农民工的基本情况和工作状态,对他们离开家乡异地打拼、艰苦奋斗的精神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勉励他们要加强学习,善于在实践中苦练本领、提升素质、增长才干,以优异业绩回报家乡、服务社会。


在甘孜州人民医院慰问务工人员泽拉措

特别是在慰问天路情谷酒店厨师、省劳动模范杜金鹏时,期望他充分发掘本地食材优势,创新地方菜,做好家乡味,为“舌尖上的甘孜”作出贡献。



在天路情谷酒店慰问厨师杜金鹏

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康定市政府、州医院等相关单位同志参加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