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重业务学习 参与线上培训
2020-07-20 08:30:42
来源: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数:
4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有力有序推进农民工工资支付平台建设,按照州局统一部署,康定市双管齐下加强业务培训,规范支付行为,保障民工权益。

一是组织预警企业集中培训,全力消除预警信息。自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平台启动以来,我市国网公司干部职工周转房、驷马桥和榆林社区综合服务站两个项目预警信息多达15条,按照省、州相关要求,我局于7月7日组织上述两个项目的劳资管理员和财务人员到市劳动监察执法大队,集中参加了农民工工资支付平台企业端线上培训,经业务老师指导后,两个项目的预警信息现已全部消除。

二是组织业务人员集中培训,全力推动平台建设。为切实推动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平台落地落实,更好地指导和监督企业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7月14日下午,康定市劳动监察执法大队5名工作人员在办公室集中参加了农民工工资支付平台监管端线上培训,对今后如何开展线上监督、指导企业开展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和明确的放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