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1年度甘孜州技能实训基地评选结果的公示
2021-11-15 08:54:22
来源: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数:
4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2021年度甘孜州技能实训基地

评选结果的公示

根据四川省人社厅、财政厅有关部署要求,结合年度工作计划安排和《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州级技能实训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甘人社函〔2021279号)规定经各单位申报各县(市)人社部门海管局及州级有关部门推荐通过实地考察评选小组审核和综合评议,拟确定道孚县控辍保学基地乡城益芗农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为甘孜州2021年州级技能实训基地。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211115日-1119日)。在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中共甘孜州纪委监委派驻州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反映。

监督电话:2877572 咨询电话:2835235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