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认定2021年吸纳就业示范基地的公示
2021-09-09 10:04:57
来源: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数:
4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认定2021年吸纳就业示范基地的公示

根据《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吸纳就业示范基地认定工作的通知》甘人社函【2021】243号文件要求,经各县(市)人社局和海螺沟管理局推荐,通过评选小组审核、评定,拟确定海螺沟景区木林森村特色酒店有限公司、甘孜州盛世绿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稻城县阿当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乡城益芗农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得荣县达瓦农副产品加工有限责任公司为甘孜州2021年州级吸纳就业示范基地,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在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中共甘孜州纪委监委派驻州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反映。


监督电话:0836-2822498;咨询电话:0836-2823208。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