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人社系统就业培训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的通告
2021-05-20 03:36:09
来源: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数:
4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关于人社系统就业培训领域突出问题

系统治理的通告

为认真贯彻落实州委、州纪委监委关于开展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的部署要求,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今年,在全州人社系统开展就业培训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为畅通信访举报渠道,督促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培训机构说清问题,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凡在人社系统就业培训领域,存在培训机构利用虚假培训套取骗取专项资金等问题,以及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滥用职权、贪污侵占、虚报冒领、截留挪用、吃拿卡要等问题的,要在2021年8月31日前向所在党组织、纪检监察机关、人社部门主动说清问题。

对限期内主动说清和交代问题的,综合考量性质情节、认错态度、后果影响等因素,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分类甄别处置,可以依纪依法从宽处理;对限期内未主动说清问题的,以级对组织不忠诚、不老实,避重就轻、欺骗组织的,一经查实,依纪依法严肃处理。同时,欢迎广大干部群众依纪依法、实事求是检举反映相关违纪问题。

州人社部门在办公场所设立专门的接待窗口、举报信箱和电话,在门户网站设立举报专区和电子邮箱。

接待窗口: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信访接待室(康定市南郊稻子坝木雅路一段308号州人社局10-9)。

举报信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区大门外墙右侧(康定市南郊稻子坝木雅路一段308号)。

网络举报:http://rsj.gzz.gov.cn/

举报电话:人社局机关纪委:座机电话:2865293,手机电话:13350452509;派驻纪检监察组:座机电话:2877572,手机电话:15328791728。

甘孜州人社局就业培训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领导小组

2021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