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人社】市人社局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2022-06-10 00:49:29
来源: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数:
14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市人社局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压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基础,67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推进会,局机关党建工作进行细致的安排部署。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恒香传达学习了《市委党建领导小组2022年工作要点》和《康定市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并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三个方面对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作了全面部署

随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莉安排,市人社局将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任务,以服务大局、建设队伍为核心,以规范机关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党员干部职工队伍能力素质为重点,创新开展党建引领促业务发展活动,使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提升党建工作实效,

最后,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恒香作了讲话,以实例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和短板差距,对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梳理任务清单,做好谋篇布局,结合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党建工作要点,梳理任务清单,细化具体职责,明确预期目标、推进措施、完成时限、具体责任人,做到年初有谋划,年中有落实,年末有总结;二是积极主动作为,推动制度落实。党支部着力提升党务队伍专业化素养,党组成员主动带头抓好“一岗双责”落实,各科室负责人发挥监督作用做好日常督促考核;三是突出党建引领,打造人社标杆。找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切入点,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统筹推进,将机关党支部打造成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树立党建与业务融合的新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