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人社】市人社局积极开展失业保险援企稳岗“护航行动”
2022-06-10 00:59:36
来源: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数:
6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市人社局积极开展失业保险援企稳岗“护航行动”

市人社局结合援企稳岗“护航行动”“民营企业招聘月”、等宣传活动,抽调业务骨干组成人社服务小分队,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市内重点建设项目、重点企业、快递物流等新就业形态企业开展了失业保险援企稳岗“护航行动”系列宣传,全面宣传失业保险稳岗政策,现场解答企业及职工个人关心的热点、焦点问题引导企业积极应对疫情,拓宽用工范围,稳定现有岗位,面对面指导企业申领稳岗补贴、企业吸纳就业奖补等政策,打造失业保险“护航行动”服务品牌,使符合条件的企业都能享受实实在在的实惠。


截至目前,入企120余家,开展政策宣讲20余场次,网站、微信和QQ群平台累计推送政策解答、政策服务600余次,覆盖企业数达到370余。同时,完成374家企业稳岗返还系统初审工作,涉及补贴253.55万元,其中已完成4家企业系统终审及补贴兑现,涉及资金3.86万元,援企稳岗政策覆盖面进一步扩大,为下一步更好开展服务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