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乡城人社】县人社局召开意识形态专项整治行动动员大会
2022-06-06 01:01:25
来源: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数:
8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县人社局召开意识形态专项整治行动动员大会

根据《中共乡城县委宣传部 中共乡城县委组织部 中共乡城县委统战部 中共乡城县委网信办关于在全县公职人员、农村党员中开展意识形态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5月25日,乡城县人社局召开意识形态专项整治行动动员大会。


会议指出,当前意识形态领域斗争复杂严峻,观念意识形态日益多样多元多边,网络斗争日益严峻。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意识形态、作风建设年、“清风2022”六大专项整治活动、“净土工程”及我县“六种”干部专项整治工作总体要求,树立正确的意识形态导向。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切实提高新形势下宗教工作水平。

会议对当前意识形态专项整治作相关安排部署,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敏锐性。坚定政治立场,不被流言蛊惑,不被假象迷惑,不被巧语诱惑,做到懂规矩,守纪律,不疏忽。二是明确责任分工,强化摸底排查。成立工作小组,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任务,全面摸排本单位党员微信、抖音等网络媒体个人账号使用宗教元素为头像、在个人媒体账号中发布含宗教内容作品以及佩戴宗教饰品的情况。三是建立问题台账,督促整改落实。对摸排出的问题,要加强教育并尽快督促本人立即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