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白玉人社】全域无垃圾 打造文明整洁白玉 白玉人社在行动
2022-06-06 01:09:34
来源: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数:
5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全域无垃圾 打造文明整洁白玉 白玉人社在行动

2021年524午,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到责任区内开展“全域无垃圾文明伴我行人社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县人社局集中组织发动机关干部20多人对责任区内的垃圾进行彻底大扫除,自全域无垃圾行动落实以来,责任区及周边卫生环境明显改善,我局通过“捡垃圾,做宣传”的方式对责任区内的居民住户进行宣传,提高居民住户爱护环境卫生及保持环境卫生的意识。老百姓的环保意识正从“随手扔”向“随手捡”转变。

创建文明城市,建设和谐美好家园,是全县人民的共同心愿,也是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人社儿女通过自身行动,积极投身全域无垃圾行动,进一步体现了“实现全域无垃圾,打造文明美丽白玉”需要真抓实干,下一步我局也将继续积极投身全域无垃圾工作,让全域无垃圾工作实现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