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龙人社】民营企业招聘月 群众就业好帮手
2022-06-01 01:45:24
来源: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数:
5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民营企业招聘月 群众就业好帮手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继续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和招商引资企业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用人单位。集中为有意愿务工人员提供就业帮扶,推动就业总体稳定。新龙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新龙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新龙县总工会、共青团新龙县委、新龙县妇女联合会、新龙县残疾人联合会、新龙县民政局于5月19日在新龙县格萨尔广场举办了2022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此次活动以“‘就’在民企,‘职’向未来”为主题,帮助高校毕业生青年群体、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残疾人等重点群体就业。



本次招聘会涉及电子设备、通讯技术、建筑行业、超市、仓管、安保等20多种岗位类别行业,提供岗位个数5640个,为我县有就业意愿的劳动力提供范围广、门槛低、待遇优的优质就业岗位。招聘会现场设立了企业招聘专区、政策咨询台指导区。

通过前期张贴宣传海报、线上转发活动内容、电话沟通等方式向广大求职者推送招聘会信息,进场求职咨询人数约 50余人。工作人员根据求职人员不同需求,提供岗位推介、职业指导、政策咨询等针对性服务。此次活动除了向求职人员提供招聘信息外,还为群众提供了就业创业、失业人员进行失业登记、农民工服务保障、创业服务等政策宣传,帮助各类求职人员获得相应的政策指导、维权支持和法律援助

通过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 176份,提供政策咨询12人,现场求职登记18人,线上报名4人。通过现场政策讲解、咨询服务、岗位推介,为我县群众搭建就业创业平台,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实现就业创业,真正做到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