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石渠人社】石渠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风建设年“清风 2022”六大专项整治工作 推进会
2022-06-10 01:00:50
来源: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数:
4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石渠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作风建设年“清风 2022”六大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落实县委开展“作风建设年”的部署要求,推动全县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6 月 7 日,我局按照县委要求,召开作风建设年“清风 2022”六大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抓作风、转作风、强作风,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会议认为,开展“作风建设年“清风 2022”六大专项整 治 活 动 是 贯 穿2022 年全年的一件大事,也是开创新时代石渠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重要保证。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工作标准,严格督导考核,加强学习宣传,确保活动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展现人社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推动“亮点工作在全州争先进、考核指标在全州争前列、整体工作在全州争优秀”。
会议要求,一是“学”字当头,提升队伍思想建设。实开展理论学习,结合石渠人社事业改革发展实际和干部职工队伍建设实际,在“凡事讲政治”上练就过硬政治本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认识开展“作风建设年“清风 2022”六大专项整治活动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二是“优”字文本,着力优化服务水平。“谋事为群众”上增强群众工作本领,不断增强为民服务情怀、增强民生政策效应、提高为民办事效率。三是“严”字到底,夯实纪律作风保障。以更严标准改进作风,以更实的举措提升能力,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人社干部队伍。坚决做到严要求、动真格、细谋划、出实招、快见效。在“干事重实效”上提升狠抓落实本领,抓实风险防控、务实推进工作、提升工作实效。四是“干”字为先,推进人社工作发展。在“成事争一流”上增强干事本领,主动拉高标杆、敢于攻坚克难、勇于开拓创新,以作风大转变带动人社事业大跨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我局党组成员、在家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