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塘人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 党代会会议精神
2022-06-10 00:56:51
来源: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数:
8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6 月 2 日中午,理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格桑卓玛主持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 议强调,全体人 社 干 部要 把 学 习宣 传 贯 彻省 第 十 二次 党 代 会精 神 作 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采取以网络平台学习、党组、股室为单位学习讨论等多种形式抓好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和研讨。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结合人社工作实际,学习到位、领悟到位、贯彻到位。围绕省委州委县委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努力实践,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理塘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