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色达人社】好儿女志在四方 有志者奋斗无悔——色达县组织观看闪亮的名字(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发布仪式)
2022-05-18 01:25:47
来源: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数:
3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10日晚,色达县采取“集中+个人”观看的形式,组织全县92个单位2000余人观看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科教频道播出的闪亮的名字——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发布仪式。

发布仪式,讲述了由中央宣传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发布20名来自各行各业的2021年“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先进事迹,每一名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以国家需求锚定人生理想,他们有的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一线带领群众脱贫致富,有的投身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事业守护人民生命安全,有的坚守三尺讲台倾情奉献乡村教育,有的科技报国矢志创新攻克技术难关,还有的扎根司法援助、就业帮扶、农业生产、志愿服务等基层一线,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进民生事业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的责任担当,成为“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的优秀榜样。

观看人员表示:在这个世界上从来没有什么盖世英雄,有的只是平凡人的挺身而出,只是平凡人的挺身而出才出现了英雄。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使命,谱写一段又一段的壮丽赞歌。我们也需要像他们一样用自己的坚持守望、无私奉献体现自己的价值,为自己家乡和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观看,不断在前期宣传的基础上,不断起到了引导和鼓励广大高校毕业生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勇于到基层一线和艰苦边远地区建功立业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