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雅江人社】雅江县人社局开展疫苗接种排查志愿服务活动
2022-05-18 01:24:00
来源: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数:
3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疫情防控会议精神,雅江县人社局积极响应,快速行动。5月9日中午,组织10余名干部职深入网格开展疫苗接种排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根据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部署,认真开展疫苗接种排查工作。一是入户排查。志愿者们挨家入户排查辖区内居民疫苗接种情况,认真填写《网格疫苗接种情况摸底台账》,坚决做到了“不留一户,不漏一人”。二是宣传动员。对排查中发现未接种的住户,志愿者们耐心细致的为其讲解疫苗接种的重要性、迫切性,动员其尽快到医院接种,确保“应接尽接”。三是下沉基层。安排专人到联系乡配合开展疫苗接种工作,协助祝桑乡开展了入户调查、人员摸排、“送苗上门”等工作。同时积极向群众宣传疫苗接种相关知识,教育引导群众相信科学,配合政府工作,提高防护能力。


截止目前,此次活动共计上门排查27户,微信排查6户,成功动员1名住户接种第二针疫苗。下一步工作中,雅江县人社局志愿会一直积极参与,为网格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