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九龙人社】九龙县人社支部书记上党课 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2-01-05 01:17:38
来源: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数:
5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按照支部开展“三会一课”及主题党日活动要求1230下午九龙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支部在局会议室开展2021年第四季度党支部书记党课活动,党员含入党积极分子)15人参加此次党课的主题宣贯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上,局党支部书记、局长蔡丹昭同志向全体党员深入宣讲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她首先详细介绍了本次全会的情况,让大家对全会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而后,就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以及不忘初心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方向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解读。宣讲系统丰富、重点突出、深入浅出,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记笔记、学理论、悟精神,做到入脑入心。

学习活动上,蔡丹昭同志还向大家介绍了12月27日在康定召开的州十二次党代会召开的盛况并深入宣讲了会议召开背景、会议主题以及沈阳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甘孜州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坚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奋力建设团结富裕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报告精神。

通过此次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支部党员的理论知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州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贯彻到工作中,把学到的知识结合用到指导实际工作中去,全力推动九龙人社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