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九龙人社】积极认领任务、扎实推进“双报到”---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员帮扶活动
2022-01-02 01:15:00
来源: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数:
4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推进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加强幸福和谐社区共建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双报到”工作,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支部及时到社区党支部报到、完成“两张清单”备案,同时积极签约认领重点服务项目2项。


近日,在呷尔镇民族广场社区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人社局党支部书记蔡丹昭带领3名机关党员到社区孤儿彭耀洁家中开展党员帮扶活动,并送上慰问金。


在彭耀洁家中,蔡丹昭书记亲切与彭奶奶交谈,深入了解家庭具体情况及孩子就学情况,并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遇到困难或对就业、社保相关政策有疑惑可随时联系,人社局党支部及全体在职党员将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帮助其渡过难关。

此次活动,进一步摸清了困难学生的实际情况,加强了我局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为我局与民族广场社区统一思想、携手共建,为广大居民生活更幸福更和谐搭建平台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