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人社】情系农民工 新春送温暖
2022-01-18 08:06:17
来源: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数:
3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情系农民工 新春送温暖

新时代农民工弘扬了“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精神,展示了英雄甘孜人民的良好形象,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巨大贡献。为此,在春节和藏历新年双节来临之际及当前疫情严峻形势之下为了让农民工过一个温暖的节日,力所能及的帮助农民工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我局联合全县21个乡镇为100名农民工开展了“情系农民工,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为辛勤工作的农民工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在当前疫情严峻形势之下,我局领导班子在商议后采取集中、入户、分散三种慰问形式开展此次慰问活动。

20221月18日上午在甘孜县甘孜镇组织20名农民工开展了集中慰问活动,甘孜镇党委、政府领导和人社局工作人员参加了慰问活动。在慰问活动现场,镇党委、政府领导和人社局工作人员大米和清油发到了每个农民工手里,并与农民工在亲切交谈的同时叮嘱他们要时刻牢记安全意识并向大家宣传了森林草原防灭火知识及疫情防控知识希望他们平平安安过节,最后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祝福。此次慰问活动切实让农民工群体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