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龙人社】县人社局以“十严禁”作风纪律要求为抓手有效推进专题活动
2022-01-10 01:38:42
来源: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数:
12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了开展好“问题大排查、作风大整治、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见效”专题活动,县人社局以“十严禁”作风纪律要求为抓手,有效推进。1月5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本单位推进会,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刘兴林同志主持。


会议:一是传达学习了县委办、县政府办印发的为期二个月的“问题大排查、作风大整治、工作大提升”专题活动实施方案。为确保此次专题活动在我局能出实招、下实功、见实效我局以召开推进方式驰而不息的推进我局干部队伍改进工作作风,激发干部职工的工作激情全力推动新龙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求全局所有干部职工都要参与到活动中来,并详细解读县委、县政府和县纪委近期关于作风建设、专项监督治理工作4个配套文件要求,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作风改进等工作作了重点安排和具体部署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始终牢记“作风不实是最大的敌人”,把政治理论学习放在第一位,充分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持续推进“转作风、改作风、严作风”的要求,强化责任、敢于担当,提升自身履职能力,营造严谨作风、严于律己的良好氛围二是传达学习并讲解了《新龙县干部作风和效能追责问责暂行办法(试行)》涉及的追责问责情形、追责问责方式及适用、追责问责实施、结果运用、追责问责保障,严格落实干部队伍管理等;三是所谓“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为了推动我局“问题大排查、作风大整治、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见效”专题活动取得实效,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以铁的纪律、铁的作风、铁的手腕推动我局作风和纪律建设,以最严纪律、最高要求、最硬作风,强化干部队伍和作风建设工作,经局党组研究及时制定并印发了《新龙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十严禁”作风纪律要求》。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十严禁”作风纪律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执行力和落实力清醒认识、深刻反思,端正态度,牢固树立不让工作在我身上延误、不让差错在我身上发生、不让形象在我身上受损的强烈责任感、使命感;要真抓实干,提高工作时效,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好各自承担的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自觉找差距、找问题、谈不足、转作风、树形象,做好自我监督、自我纠正,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制度,对迟到早退、不守纪律、工作推诿拖沓等现象“出重拳、下猛药”,以崭新的面貌服务群众,提高工作服务质量,真心实意的为民办实事好事。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以《“十严禁”作风纪律要求》为警示,要坚决推进作风大整治,带头提高政治站位。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带头主动担当负责带头改进作风。持续用力精文简会,腾出更多时间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工作方式,采取有力措施切实解决干部队伍作风和具体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干在实处,拿出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推动工作终端见效。